Sunday, June 22, 2008

多说多错,少说少错,不说不错。

我是谁?

到底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很文静?但是很多人都说我很吵。

我爱宣闹?但是我觉得我很文静。

每当我跟人说我其实是个不爱说话的人,

每个人都会说一个字,“屁”!

有时,当我文静的时候,就有人以为我有事~

我不爱说话,可能是我本身就不爱说话,

我不爱说话,可能我对时事没有很了解,

我不爱说话,可能我不习惯把我本身的事告诉其他人,

我不爱说话,可能我的表达能力有限,

我不爱说话,可能我比较喜欢扮演聆听者角色,

我不爱说话,可能我不懂制造气氛,

活了二十年了,觉得

“多说多错,少说少错,不说不错."

1 Comments:

Blogger CKC said...

Correct...but i always talking DOGGY language...so make many ppl beh syok me...hohoho..

2:4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