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4, 2008

感触

每次,当我用华文写部落格的时候
应该是想要把心中的话说出来。
读了我前女朋友的部落格后,
心中突然有很多感触
心中有很多话想跟你说。

回想起
你在我的人生的确涂上了很多颜色。
也因为你,
让我知道幸福不是必然的。

还记得,
就在我生日的那一天
在学校前面的那一幕
永远我都会记得,
谢谢你的那一份礼物,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有一次,我在电话中哭了一整夜
那时的我在人生的低潮,
你都在电话筒的另一边,安抚着我,
没有你在身边,
我应该没有继续生活下去的毅力,
也因为那件事,我变得很38,
也变得开始带着面具做人了,
我很担心会有人看见我的内心,
开始用笑容来掩饰心中的悲伤,
也因而造就了今天的我,

我还记得,
STPM 考试的时候,
下午的时候,
突然你打了通电话给我
我心想你该不会发生了事
你却说有份礼物要给我,
你便一边唱着“童话”,一边弹钢琴,
我心中除了窝心,还是窝心,
心想你现在应该在读书,
你却在弹钢琴给我听,

那时懵懂的我们
应该是月老的杰作,
让我们在一起
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好的男朋友
你说过我并不是你心中的理想情人,
不是一个让你托付终生的人,
你说过我们一开始就错了。
但我们还是继续地在一起,
以为人定胜天,
然而还是逃不过命运的安排。

如今,今天是我们分手了的第569天,
我知道这两年来,你都不是很快乐,
每天都以泪洗脸,
一直都带着面具做人
连当年你的微笑都随着消失了,
我也一样,
口口声声说没事,
心中却如心如刀割
对我来说,
我实在不知道如何安慰你,
唯有叫身边的朋友去安慰你,
知道感情这种事需要时间来冲淡,
但可能我错了
解铃还是系铃人,
唯有我可以做的是,
以后当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会出来帮你,保护你,

最后一句,
谢谢你~~~

4 Comments:

Blogger l^wei said...

以为你江郎才尽了。。幸好还没有,哈。一句话,很感动!加油吧!

5:04 PM  
Blogger 雁姑娘 said...

感动~~

嗯。。
爱情本来就是一个难修的学科。。没得参考,也不能预习。。一定要走过跌过,才能学会体会其中的精髓。。但,跌后一定的再爬起来喔,才会不辜负大家的支持。。

加油吧~~
千万别放弃。。成功就在于一试再试。。
加油加油!! :):):)
祝福你!!
哈哈哈哈~~

5:2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她看到后,
会很感动的,真的。
每样事情的细节,
我想,没有人比她更清楚了。

如果你是那个系铃人,
你就会有办法帮她,
说不定,她一直在等你的解救。

我想她看到后,
也会想要谢谢你,
谢谢你让她在你的部落格上,
留下了属于她的回忆。

6:08 PM  
Blogger hchin said...

huh...waoh..r all the xpressions tat popped out in my mind when reading ur posts..
finally...beh's blogs alive~~gan dong gan dong~~
dun giv up as syan said~jia you ba~!!u stil hav all of us..v all support u~!!-)

10:1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