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拿得起, 放得下, 看得开

你说你写的部落格不感动,
但最近你写的“感动”,
你却再一次地感动了我,

没想到,
你竟然记得我为你做过的每一件事
就算小小的一个细节,
可能你就是那么的细心,
可能这是你的初恋,
所以你放下特别多的感情,
放下爱心,用心,细心,关心,和爱我的那颗心,
也谢谢你
让我成为你的生命中第一个你深爱的人

回想你
为了我付出了很多,
为了拉进我们之间的距离,
为了我们那身高的距离,
多不愿意的事,
你也硬着头皮,
只为了让我们更甜蜜。

还记得MYC吗?
要不是我去,
我猜想你也不会去的吧,
那时的我们,
已经分手了,
那时的我们,
说过分手后再见还是朋友,

那时,拿了STPM成绩,
那时的我很沮丧,
很多人都很担心我,
担心我会想不开,
却在同一天,
我的恋情也告一段落了。

那天分手,
我还历历在目,
我们在一起,
通过电脑,
我们分手,
通过手机,
你说你提出分手,
是想完成以为我想分手的心愿,
你又错了,
你却被这“以为”
弄得你这两年
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那时的我
告诉自己,
凡事都要
拿得起
放得下
看得开
才对得起自己。
也希望你幸福,快乐~~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
除了说谢谢,
我还想说,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多少个对不起也拟补不了我的内疚

这一篇的题目写得很好,
但内容,不应该让我感动的。

对不起,谢谢~

2:47 PM  
Blogger 斌世无双 said...

my god.. beh... jia you

9:01 PM  
Blogger cider said...

rarely see this side of you..probably cuz we dun really talk abt these kind of things..gambatte!! =)

12:3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 败类

8:20 PM  
Blogger CKC said...

帅!

1:54 AM  
Blogger 彦霓::yen-nee said...

怎么好象这星期都是感情的事?

加油咯。

分手让我一夜长大。

心中的疑问不必回答。

感情的世界有点大。

所以才让人觉得可怕。

却也让人造就了一个家。

祝你感情路,弯弯路,能够有你要的幸福。

8:0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