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我的orientation group有两名明日之星 !!

Ahem~~相信你们在猜想,

orientation 都过了那么久了,

该写的都应该写了,

为何等都现在才来写~~

不好意思啦。。没时间。。

你都知道我都很忙的,

好了,长话短说吧!

进入正题吧~

让我隆重介绍我的orientation group 吧!!

FUYOH 是它的名字。。

以下是我们的群体照:-

(好幸福美满!)

不要小看他们哦~~

他们可是我们IMU的栋梁哦~~

不相信??

那么看一看吧!! 哈哈~~

以上图中的印度人,跟图下的人是不是一样?

他就读心理学,如今被IMU相中荣登IMU的2008 Brochure。。

除了他,还有我组的甜姐儿,
也是永辉弟弟的最爱~~
一直跟我们说她太有气质了~~
是拿着旗的那位哦~~
她也荣登IMU的2008 Brochure了~~
她是就读营养学的。。
IMU把她当成生招牌,
是为了要鼓励更多人读营养学
原来做营养师也可以那么有气质的哦~~

加油吧, 两位明日之星~~





3 Comments:

Blogger wai han said...

fai fai n i look malnutrition.. can alwaz go n ask her wat 2 eat,lol...

1:1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ah.. dun mention my name here la.. pai seh la.. later she 误会 la.. haha.. nex me n whan will go ask her how 2 eat.. then can jia jia ajak her out la.. hahaha.

8:0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ut台湾辣妹视讯 , ut台湾辣妹视讯 , ut台湾辣妹视讯 , ut台湾辣妹视讯 , ut台湾辣妹视讯 , ut台湾辣妹视讯 , ut台湾辣妹视讯 , ut台湾辣妹视讯 , ut台湾辣妹视讯 , ut台湾辣妹视讯

7:2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