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 真的忙到不可开交

刚刚做完PBL, 前几天读CNS和作portfolio,

眼看墙上的时钟, 短针指着4,

心想生日今天,该放下得该放下了,

说起话来,简直是几匹布那么长, 唯有长话短说。。

近期,签下及加入小许经纪人,成为旗下的artist..

小许贴心到,连我们的衣,食, 住, 行都一手包办。
不假手于人,事事亲手亲为,成为我们心目中的金牌经纪人。
谢谢你为我们冲的开音茶, 为我们edit我们选唱的歌曲
没有你,我们都不会有今天。。

我们{ 三加一}的宣传照~~
要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日之星,真是不简单!!

我们等着我们的名字被叫,好紧张哦哦~~
半决赛时,选唱了5566的“我难过”
其实,在练习这首歌的当儿,就对这首歌特别有感觉,
其中,歌词当中: 我難過的是放棄你 放棄愛 放棄的夢被打碎 忍住悲哀
我以為 是成全你卻說你更不愉快
我難過的是忘了你 忘了愛 盡全力
忘記我們 真心相愛
当时,很多人问我,是不是跟女朋友分手了?
所以,感触那么深~~
那时的我,心想只是要把歌唱好,而且要充满了感动~
希望可以让支持我们的人感受到我们用心唱歌的那一份坚持~
希望让大家有个美好的一晚~~
就那么的不小心,我们进入了决赛~

其实,决赛那晚,我一点都不开心,
在这前几天,我真的真的分手了
恢复了单身的身份
上次的分手,是我参加了TFO~
这次却是我参加了华语歌唱比赛,好巧哦~~
但这次我选择没有告诉任何人,
因为我不希望他们因我的事,而跑来担心我的情绪
我也在他们的面前也尽量的掩盖我的不开心及不安的情绪
决赛时,选唱了黃啟銘的 <月光下>
不知道,是凑巧,还是老天爷早有安排,
歌词中的描述的情景, 都是曾经我们一起经历过的
还记得,月光下我们走过的那条街 当时的手还牵得那么直接
是你不再留恋 还是美好终究 善变
月光下回忆在我身边穿越 你会不会残留着那感觉
熟悉的体温 留下的指纹 别过问
我们从以前就知道我们都是来自不同世界的人,
心想人定胜天,我们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居住在我们理想中的房屋里头,
但,我们之间总是有一道薄膜, 一道连我们也无法冲破的膜
维翰说过爱是恒久忍耐,是责任接纳。爱情虽然美丽,却是易碎玻璃。
爱一个人,会希望对方开心,
对方不开心,把她留在身边,只会让她继续不开心下去
所以会选择离开~
也许我不是个100% 的男朋友,也许我不是你要的那个人
也许我不适合拍拖,也许我是注定一个人生活
也许,只剩下也许 ~~

~B107's 大合照~


Emo(遗墨) king is born ~~

没有你在我身边的生日~~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 Happy 22th Birthday To me ~~

生日快乐~~

14 Comments:

Anonymous Loong gUo said...

Zi onn xun bian...anything come and find me lah...^^

10:14 AM  
Blogger iC3_sHiN said...

cheng jing yong you guo shi yi ge xin fu!!!!

wei lai de lu hen chang...

jia you o!!!

sheng ri kuai le!!!

forever friends!

10:19 AM  
Anonymous fung said...

sad to heard so..

gambateh ya~

there will always be sunshine out there~

stay smart n happy always~

5:37 PM  
Blogger l^wei said...

我的名字在里面!感动勒~~~

不过也弄到我不好意思啦,心机重啊你,特地弄我惭愧没做卡给你!

先告诉你,我脸皮很厚,所以会一直假装什么都不知,直到你忘记这件事~

还有,就让我们继续享受bipolar disorder吧!

10:51 PM  
Blogger Seaneng said...

wei wei wei..teddy bear kor kor..开声茶我也有弄的le。。

欢迎加入ONZclub..酱我家3人都是member了。。haha..

是你的,
就是你的,
是你的,
走不掉的,
不是你的,
强求也没用
随缘吧。。

11:24 PM  
Blogger l^wei said...

wei...ONS or ONZ?

11:53 PM  
Anonymous len said...

Take care. =)

1:03 AM  
Anonymous wei wen said...

kwong howe!!apa ONZ?? ling wei oso noe is ONS la...memalukan ni..

Beh,life is always like tat.Thr r ups n downs.Wat happens in t future nobody noes and wat happens in t past v cant change either.Bt mz b thankful n happy tat u hav those sweet memories k??



Tis is t philosophy of ONS!!ONS wil alwaz back u up.No worries brother:)

from ONS president

1:16 AM  
Blogger Ellen said...

I am sure you will be fine. Take care =)

1:46 AM  
Anonymous 不同世界的人 said...

月光下我们走过的那条街
当时的手还牵得那么直接
是你不再留恋 还是美好终究 善变
月光下回忆在我身边穿越
我会记得着那感觉

是凑巧,还是老天爷早有安排?
爱情虽然美丽,却是易碎玻璃.
For us, maybe back to friend status can be more..

and i will still be there...
as long as u treat me as ur friend.

生日快乐

1:47 PM  
Blogger Cadie Bluesky said...

‘遗墨’让你的脸看起来很胖啊! :p
哈哈! XpX

2: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mile always k, teddy bear kor kor? when will the wind stop bellowing, and when will the sea stop roaring? life is not a bed of roses - life is like a wheel, there is always ups and downs in life. just stay happy and happiness will automatically seek you.. Take care..

6:1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buy a KGgcOnuD [URL=http://www.cheapguccireplica.tumblr.com/]gucci outlets[/URL] for more detail uqzZmfHE [URL=http://www.cheapguccireplica.tumblr.com/ ] http://www.cheapguccireplica.tumblr.com/ [/URL]

6:2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like [url=http://www.nikeshop.ca/]Nike[/url] and http://www.nikeshop.ca/0cbwalym

12:3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